柚香霜淇林

有靈感才更新😂

(立克)看場電影吧


Jack一如往常來警局接趙立安下班,在門口等了一下,便見到小個子蹦蹦跳跳的出來

「Jack~我們去看電影!」趙立安拿出兩張電影票,在他面前晃了晃

「怎麼突然買了票?我還以為你要直接回家休息呢,不是加班好幾天了」

Jack看著小個子的黑眼圈,心疼的輕撫他臉頰

「不是我買的啦~阿飛剛剛接了一通電話,然後氣噗噗的掛斷,接著就把票塞給我了」

應該又跟前老闆吵架了吧,Jack心想

「而且明天放假呀,看個電影再回家嘛~」趙立安滿心期待的看著Jack

面對小個子的要求,Jack總是順著他

「好~那就去吧!幾點的電影?」

「11點~」

這樣不是還有一個小時就開始了嗎?

「那得快點過去了,走吧!」Jack拍拍機車後座,示意趙立安上車,待小個子坐好,便加速往電影院前進。

一抵達電影院,趙立安就要衝去買爆米花,但Jack有點茫然,馬上拉住這個小吃貨,到底要看什麼片他都還不知道!

「恐怖片啊!」趙立安回答的理所當然

「嗯?」Jack仔細看了看電影票,片名是有什麼電鋸的...小個子敢看這種東西?而且孟警官跟前老闆約會都是看這種電影??

趙立安見他沈默了一下,便開口問「你怕喔?」

怕??倒也不是...畢竟以前的職業不容許自己有害怕的東西,但Jack轉念一想...

「嗯,請趙警官好好保護我~」

趙立安看著Jack擠眉弄眼的樣子,忍不住噗的一聲笑出來

明知道他說的是玩笑話,仍然安撫他說「放心啦,有我在啊~」

進場之後,原以為就是一般影廳、一般座椅,沒想到擺放座椅的地方竟然是床!還是要價不斐的床!這個影廳居然是能躺著看電影!趙立安為豪華裝潢感到吃驚

「哇哇哇~~天哪~~」小個子在位子上,興奮的又看又摸,手中的爆米花差點就要撒出來

Jack笑著接過爆米花和可樂,默默放好,他在心裡讚嘆著孟警官,片子選得好、時間選得好,連設備都選得好!

他已經準備好撲向小個子!呃不是,是接受人民保母趙警官的保護!

「這裡也太高級了吧~Jack你有來過這種電影院嗎?」

「有啊~以前有過幾次」

趙立安一愣,內心的小劇場開始運轉,這種床墊式座位是兩人一起的,中間沒有任何障礙物,想要跟另一個人有親密接觸根本不成問題,難怪這一廳進場的都是情侶

那Jack來這種電影院...是因為任務需要?還是....來約會?

「哦?!跟誰來的?」

看著小個子的表情困惑到逐漸氣噗噗,Jack突然意識到自己似乎說了讓他多想的事

「那個...小個子...」怎麼辦?該怎麼說才好呢?

Jack欲言又止的樣子讓趙立安更為火大,是有這麼難解釋嗎?於是索性轉頭死死盯著大螢幕

「你聽我說,不是你想的那樣...我..」

「咳!」鄰座的情侶突然出聲阻止Jack繼續說話,此時他才意識到電影已經開始播放

他無奈的嘆了口氣,只能等影片結束再跟小個子解釋了...


恐怖片的賣點當然是時不時會有嚇人的畫面,Jack原以為能趁機跟趙立安摟摟抱抱,但在氣頭上的小個子根本不給碰,每次都快速拍掉他剛搭上的手!即使厚著臉皮湊過去,也只得到趙立安的白眼...

看了看其他人,哪一對不是抱得緊緊的!於是他在心裡下了決定,不管怎樣都要跟趙立安親密接觸!

當主角被人拿著電鋸開始亂砍,觀眾們紛紛發出驚呼聲,趙立安也沈浸在劇情裡時,Jack趁機撲進小個子懷裡,在他胸口蹭了蹭,趙立安嚇了一跳,嘴裡的可樂還沒喝下去,全部噴到Jack臉上!!

兩人對視,沈默了幾秒,Jack才緩緩開口「寶貝...我們不是在看4D電影...不用這麼逼真吧...」

這時趙立安才回過神,手忙腳亂的翻找包包裡的面紙,或是任何可以擦拭的東西,但是什麼都沒有!最後顧不得影片還沒結束,急忙拉著Jack離場,先到廁所清洗乾淨。

Jack在洗手台前洗把臉,將殘留的可樂沖掉,ㄧ旁的趙立安順勢拿了衛生紙幫他擦乾

看著小個子認真擦拭的模樣,應該不生氣了吧?Jack悄悄攬住他的腰,將兩人的距離拉近

「小個子~回家後你要負責幫我洗澡!」

「蛤?為什麼?」就是沾到一些可樂而已不是嗎?而且都多大年紀了還要人幫忙洗澡?

「寶貝~我太難過了,你把我弄髒卻不想負責?每次把你弄髒,我都有好好負責清潔工作耶!」

聽著Jack刻意加強弄髒兩字,趙立安當然知道他說的是什麼!但他還惦記著剛才的事,不滿的推了推Jack

「你先把事情解釋清楚哦!別想矇混過去!」

「寶貝我哪敢啊~你不是問我跟誰來過這種地方嗎?

以前當傭兵的時候,為了達成目的必須不擇手段!所以在任務進行中跟那些人進出高級場所,包括這種電影院,甚至談戀愛,都只是互相利用罷了,沒有真感情... 」

「但是對你百分百認真!百分百喜歡你!」Jack舉起手發誓

看著Jack真誠的眼神,趙立安相信他,也接受他的解釋

可是幹嘛突然表白啊!!小個子覺得很害羞,手緊緊抓著Jack衣襬

「還生氣嗎?」

「不氣了~生氣好累喔~我想吃宵夜」

「好啊,回家煮給你吃!」Jack笑著揉了趙立安的頭髮

小吃貨果然是小吃貨~


评论(4)

热度(4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