柚香霜淇林

有靈感才更新😂

(立克)關於手機

吃個小糖🍬,寫立克讓我快樂~
生活中有很多荒謬的事,希望大家都能好好的😊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「Jack,來~」趙立安坐在沙發上,向在廚房忙碌的男友招了招手

「嗯?」Jack疑惑,但還是放下手邊工作,走到小個子身邊坐下

「怎麼啦?」

「手機拿來!」

「蛤?」好端端的幹嘛拿自己手機,Jack問號??

「你的手機拿來~」趙立安用他一貫軟軟的語氣又說了一次

「你有新手遊要一起玩?」

「不是~」

不是要一起玩遊戲!難不成....

「你要查勤?」Jack開玩笑地問

「對啊!」趙立安坦然的點頭

Jack聽了忍不住大笑,今天是怎麼回事?!從交往以來就不曾窺探過自己隱私的小個子,居然要看手機?查勤?

「笑屁啊,快拿來啊!」趙立安有些困窘的催促著

Jack聽話的默默從口袋掏出手機,就在趙立安正要接手時,卻突然收了回去

「小個子等等!既然你要看我的手機,那你的手機應該也要讓我看,這樣才公平吧?」

趙立安想了想,好像也沒錯~

「好,你也可以看我的」

兩人交換了手機,Jack在心裡大聲歡呼~

今日的方亮典先生依舊是個計畫通!


其實趙立安不是一個會想看對方手機的人,但最近在偵三隊的聊天話題裡,有些話還是讓他走心

「你們知道那個Andy有多煩?常常大半夜跟唐毅談公事就算了,訊息最後都還要加個愛心的表情符號!什麼意思嘛!真的是氣死我!!」孟少飛氣噗噗,杯子咚的一聲放在桌上

「學長你怎麼知道?難道你有偷看唐毅的手機?」鈺琦露出詭異的笑容

「沒有偷看!我孟少飛是會做那種事的人嗎,是唐毅給我看的!」

「你們不是已經在交往了,Andy幹嘛還一直對唐毅這麼曖昧?」趙立安ㄧ聽,也跟著加入話題

「誰知道啊,但唐毅不只一次表明他們真的是朋友,我相信他,也就沒有再過問」

「嘖嘖,學長你們太天真!即使有戀愛關係,第三者想介入就介入,根本防不勝防!」鈺琦宛如專家似的,對兩人提出警告

「但唐毅那種死人臉,除了我也沒幾個人受得了啊...」

「難說喔,唐毅這麼帥又有錢!」

「既然這樣你也該擔心一下Jack吧?」

「蛤??」趙立安不明白,幹嘛突然從唐毅扯到Jack

「你家那個不也是帥又有錢!應該也有很多愛慕者吧!」孟少飛壞笑著戳了戳趙立安

「對呀趙子哥,其他的女同事也說過羨慕你有帥哥男朋友呢!」

「怎麼樣?你有沒有看過他的手機內容?」

「有沒有查過勤?」

孟少飛和鈺琦聯合起砲火猛攻,趙立安有些招架不住,這些問題其實他也沒想過

「哎喲你們很煩耶,我沒有查過Jack的手機內容啦!而且他才不會做出踰矩的事!」愛一個人不就是要相信他嗎?

他應該沒做壞事...吧?自己突然也沒什麼把握...


Jack想看小個子的手機很久了,雖然知道趙立安生活單純,但還是好奇他手機裡除了遊戲還有什麼?可能還有一堆食物的照片吧

點開訊息,大多是工作上的事;點開照片,果然都是美食!但滑著滑著,怎麼有一些...嗯?

Jack還沒來得及提問,趙立安便氣呼呼的指著手機

「方亮典!你拍這種東西幹嘛??」

相簿裡面滿滿的都是自己,吃到甜點開心的樣子、嘴巴塞得鼓鼓的樣子,甚至!最重要的是!為什麼還有睡覺流口水的樣子!!

「寶貝~那天晚上是你不讓我睡的...所以我只好...」

「什麼?你給我說清楚喔!」趙立安知道Jack即將脫口而出一些沒營養的話,馬上打斷他

「那天晚上你喝醉啦,三番兩次把我踢下床,我根本沒辦法睡,只好起來找點事做,剛好看到你可愛的睡姿,我就拍起來啦~」Jack一臉無奈

流口水哪裡可愛啊混蛋??趙立安傻眼,但想想自己喝掛之後把男友踹下床,還什麼都不記得,心裡不免有些愧疚「那...那你把醜照刪掉,我就不跟你計較」

「說到照片...小個子你是不是也該給我個解釋?」Jack拿著手機,遞到他面前,此時趙立安看到內容,一時間紅透了臉,不知道該怎麼解釋

「那個...那個...我...」

「嗯...看來你真的很喜歡我..............的肌肉耶」

小個子拍了很多不管是健身還是洗澡後,汗水淋漓、肌肉分明的照片,在Jack渾然不知的情況下

「肌肉控不是叫假的呢」

「怎麼樣?要不要現在檢查?」Jack默默的靠近,把小個子困在沙發角落,輕聲的在他耳邊說

可惡,不是要檢查手機!為什麼又落入他的日常調戲?

「臭Jack!臭流氓!我要吃飯啦,餓死了!」趙立安一把推開他,懶得理會

Jack笑了笑,好的~先餵飽你,再、餵、飽、我!



评论(4)

热度(6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